无声的眼泪


做错的人,不是我,并且我不认为那些是个错误,只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。

可是,为什么,为什么,为什么,要我承担,一次两次我当是你的无心,多次我真的会痛到心痛,无声的泪水,也不再争气,止不住的往下流,浸湿了我的白衬衫,它不在纯洁,被泪水污染了,让我开始讨厌,我要把一切都换成黑色的!无声的哭泣,让我看起来更可怜。

就因我脾气好,性格温顺,不愿辨论,不懂拒绝吗?不……我讨厌自己,讨厌被人说成善良的人,我都不认识自己了,想变成和现在不一样的自己,又没有勇气!

你是我亲近的人,也如此的对待我,会让我真正的感受到痛到心底的痛。

我累了,想休息了,你我他都放下吧,停止这一切吧!我的生活是我自己的,我不要活在永远的比较中,谁输谁赢,真的那么重要吗?

突然有一天,时间不在滴答滴答,心脏不在怦怦跳,哪怕是一瞬间的停息,我也想感受下,我真的累了,身心都累了!

生命不息,时间不停,等到生命停止了,世界的时间还在继续,而我的时间会随着我的生命终止而停止吧!

2017/3/24

写完了,一时的感发,心情由低谷开始回升,时间还在流动,生活还在继续,我要笑对每一天,幸福一辈子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lisa7 | Powered by LOFTER